全形象™學簡介

陳子賢博士

一位為華人爭光的國際級形象學博士

陳子賢博士

  • 全形象™學始創人
  • 形協國際主席
  • 香港個人及企業形象設計師協會國際會長
  • 全形象™研究學會會長
  • 美國國際形象顧問協會AICI首位(名人榜)認證形象專家紳士
  • 美國國際形象顧問協會AIC – H.K. Chapter香港分會創會會長 (2004-06)
  • 首位美國國際形象顧問協會機關雜誌 – AICI Global華人總編輯
  • 清華大學 – 博商形象力研究中心總顧問
  • 澳洲國立综合醫學院(NIIM)客席教授
  • 美國亞特蘭大大學 (亞洲區) 企業形象客席教授
  • 香港大學(SPACE)高級行政人員形象管理課程主講講師
  • 香港中文大學(SCS)自然醫學課程主講講師
  • 中山大學幸福女子學堂 – “時尚達人”講師
  • 形協國際 / 英培爾大學(UNEM)身心靈整全醫學院院長
  • 美國科藝色彩學Sci Art / Spectrafiles 特許全球總培訓師
  • 前上海財智麗集團海外形象策劃專家學院院長
  • 國際出版形象學五星級名著「From Head To Soul International」作者
  • 美國國際形象顧問協會AICI – 美國總部Image Update雜誌、東莞時尚雜誌、香港Jessica雜誌、香港明報、香港Food & Health雜誌等專欄作家

非凡成就,跨越國際舞台,在過去十年間為華人在國際形象界作出多項驕人貢獻:

陳博士乃首位在美國通過全球最大形象顧問組織 “國際形象顧問協會” (AICI) 一級認證評審而取得該會專家級認證資格(Certified Image Professional) 的華人形象專家。他亦領先於日本,成為亞洲首位科藝(蒙賽爾三維色彩學)認證的人類色彩學培訓師。陳博士早於1999年旅居澳洲期間已開拓形象顧問事業及展開研究工作,他於2004年在香港成立國際形象顧問協會 – 香港分會,並獲推選為創會主席,在短短一年間成為香港各大中英報章、雜誌、外國財經雜誌、電台及電視台的爭先採訪對象。基於他的各項超凡成就,陳博士於2006年,在七百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形象顧問的站立祝賀與掌聲中,榮獲美國AICI總部頒授業界最高殊榮「Jane Segerstrom International Award」以表揚陳博士對亞洲及國際形象顧問界的貢獻。在同年,他亦獲得美國形象製作者組織 (The ImageMaker, Inc. USA)頒發「非凡男士獎」及「業界最高成就獎」;2008年在香港獲頒「亞太傑出專材金獎」。陳博士更是首位與國際形象界別典堂及大師-嘉露晨博士合著第一本中美合作的形象學書本 <<From Head to Soul International>>的華人作家,書本在國際發行,至今已是第二版。陳博士在多年來亦應邀在多本不同的國際刋物撰寫形象專欄,包括有: Jessica雜誌、Beauty& Hair雜誌、明報Jump雜誌、招職雜誌及美國Image Update雜誌等……

引證學術應用地位的實戰成就

商業及企業的實戰應用和客户的正面回應,在數年來不斷引證陳教授全形象™學的實用價值。自2003年起, 應用過陳教授企業形象認證服務和接受過其全形象™培 訓的跨國上市集團、公營機構和專業團體不計其數,其中包括有: 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恒生銀行、前九港鐵路、電訊盈科、和記黃埔、信和集團、香港房屋協會、太古集團、廉政公署、長安企業、香港置業、永明金融、康宏理財、 USANA、香港置地、宏利保險、以純集團、3 M、澳洲會計師公會、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各大企業高層和政府官員等等……

陳教授及其團隊至今仍絡繹不絕地接收到各大企業及專業公會的培訓和企業形象服務的邀請。

一位吸引了過千計,包括來自世界各地形象學子的名師

在形象教育方面,陳教授自2003年起,在東方之珠-香港創辦第一個國際認證形象課程,並與香港及歐美各大專院校及自然醫學院合辦多個整全形象專業課程,至今已培訓了過千位形象顧問,可謂桃李滿天下。門生來自世界各地如中國、台灣、意大利、羅馬利亞、星加坡、馬來西亞、歐洲及美加等等,當中包括律師,醫生、心理學家、會計師、藝術家、銀行家、髮型師、美容師、化妝師及室內設計等……

何謂全形象?

陳博士於2002年在澳洲墨爾砵與衆多位藝術家、音樂家和創作人遊學時,受恩師嘉露晨博士啓蒙而創立全形象™學,哲學理念涵蓋個人形象美學、企業形象、自我形象心理學及自然醫學。

 

自創立於2002年起,嘉露晨博士及陳子賢博士不斷研究和更新“全形象™>學”。兩位形象學權威一直提倡及推廣一套超越一般美容及造型,而涵蓋應用心理學 (性情、行為、價值、神經元及深層才華) 和人類美學的多維形象學。“全形象™就是全方位和整體性的由內致外或由外致內的完美展現… ”

“展現那個夢想中的自我 (理想自我)…”

開拓大中華,與中華文化交融、打造出祖國優越的國際形象

終在2010年一月,陳博士應名聞全國的NLP大師李中瑩老師的邀請,在風光如畫的麗江對他旗下的NLP導師舉行首次全形象™課程,及後課程先後在中國多個重點城市如深圳、蘇州和上海開辦。 陳博士的國際認證全形象™顧問全期課程可分為多個互動階段:

 

  • 全形象™認證課程一 – 形象顧問 (HolisticImageArchitecture™ Certification Program I – Image Consultancy) 助您成為國際級專業形象顧問

 

  • 全形象™認證課程二 – 形象心理學 (HolisticImageArchitecture™ Certification Program II – Self-Image Psychology) 助您成為亞洲首批專業形象心理學諮詢師

 

  • 美國科藝認證色彩分析師課程 (Personal Color Analysis Certified Training Program of Kathryn Kalisz System of Human Coloration) 助您成為國際認證三維色彩分析師

 

  • 美國科藝認證色彩培訓師課程(Certified Colorist Trainer Program of Kathryn Kalisz System of Human Coloration) 助您成為國際認證的三維色彩學培訓師

 

  • 全形象™顧問認證專業文憑 (International Approved & Accredited Professional Diploma in Image Consultancy, a Holistic Approach) 助您擭取大中華及亞洲區最高級的國際認證全形象™學歷

 

  • 繼續深造形協國際與各大專院校及醫學院合辦的進階碩士或博士課程

 

 

自辦學以來,陳博士貫徹哲學及實用並重的作風,除了確保所有課程皆達至國際最高水平外,亦為畢業學員提供充足的實習或工作機會,以確保學員的修讀效益和專業成就。

 

事實上,早在2000年起,形象顧問已被財經雜誌如Fortune雜誌等列為最佳的新興生意 (100 best Part-time Businesses)。

個人成長、前景與無限商機

修讀陳博士形象課程及接受其訓練而成功轉營為形象顧問或導師的畢業生,有來自會計財經界的、銷售界的、教育界的和美容界等等……

 

形象顧問不只是扮靚、穿衣、髮型、服飾、化妝品那麼簡單,而且是一門炙手可熱和前景無限的事業。在美國,單是各大企業每年花在聘用形象顧問的費用已超過1億5千萬美金,是其中一個發展得最快的服務性行業。個人(模特兒、演藝界、政界、商界)聘用形象顧問以改善自我的人士不計其數,所涉款項更是天文數字。

聘用形象顧問的成功企業包括有:世界最大之顧問公司之一的Accenture、 ABN-AMRO North America. Inc., 國際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德勤及安永、芝加哥大學、AT&T、迪士尼、萬豪酒店、海逸酒店、联合航空、美國聯邦政府等。

放眼大中華,這個新興的服務性企業更是商機無限,需求處處。